Domo's & WM's World

Bonjour!
Hey ! Good days to you!


Welcome to my . You've stuck in my unprivate diary. Be nice here or i call My Superman kill you!.

Status : YOUR STATUS HERE

Home About Linkies

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



Tagboard
Footprints here!



Credits

Basecode: Nadya.
Full edit: SitiSyuhadah
Re-Edit by: YOUR NAME

Emo-ing
我真的很不开心啊~ 试问下根本没人懂我要干嘛,我也不知道我自己到底要的是什么~ 为什么爱情都是那么烦的啊?我真的很在意还有关心他的所有的一切。就是因为这样,或许会让他觉得很辛苦就好像窒息一样~ 即使他告诉我他不会,我都会觉得他会~

有时候我会觉得我很白痴又觉得自己是超级小气的,一点事就会夸大来看,我需要酱吗?每次拿苦让自己辛苦而已~ 我每次只会哭,不然就是不开心~ 再这样下去我会疯掉!就算讲了出来,也不见得有什么帮助~ 说来说去,我还是不够成熟去处理这些事~ 事实证明我还是小妹妹~ 还是很幼稚!

当他没有信息我的时候,我就会开始胡思乱想。。不懂他在干嘛~ 有时候我就好像一个疯婆在那里瞎担心他,等他的信息~ 我已经跟他走过了差不多半年了~ 说真的,没人可以和我保证我们到底会不会长久~ 但是我可以说我会珍惜和他的感情~ 因为我知道找一个合适的人,一点都不简单~ 如果能,我想和他继续走一辈子~

无法否认,他真的很疼我~ 还很迁就我。。那我还需要说什么吗?根本就是不需要嘛。。 一切都是我想太多了~